双宝政发〔2022〕33号 宝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宝山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2:33.0

双宝政发2022〕33号

 

宝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

宝山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区属各部门:

因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区政府对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做如下调整:

区长刘志军:主持政府全面工作。主管区财政局、区审计局。

副区长李井江:负责政府常务工作、综合经济运行方面工作。负责发展改革、城区经济发展、粮食、营商环境建设监督、行政审批、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事务、政务公开、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

分管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政府办公室(区外事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统计局、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区政务服务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各街道办事处。

联系区人大、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区群团组织、双鸭山市宝山生态环境局、国能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战线的党风廉政、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负责推进本战线中小微企业和非公经济的发展。

副区长孙宏伟:负责工业经济、科学技术、安全生产方面工作。负责工业和信息化、科技、煤炭、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救援保障等方面工作。

分管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区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区煤矿安全执法监察大队、区驻矿安全服务中心)、区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区煤矿产量监控服务中心。

联系区委网信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龙煤双鸭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东保卫煤矿、双阳煤矿、新安煤矿、七星选煤厂、宝山交警大队、交通管理部门、宝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战线的党风廉政、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负责推进本战线中小微企业和非公经济的发展。

副区长刘洋:负责人力资源、项目开发服务、财税金融、投融资管理、国资管理、电子商务发展服务方面工作。

负责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就业服务中心、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区项目开发服务中心、区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区文化体育新闻中心。

协助区长工作,协助分管区财政局(区政府采购中心、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区审计局。

联系双矿社会职能服务中心新七办事处、双矿集团社会职能服务中心宝东办事处、双鸭山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宝山分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宝山区税务局、金融保险驻区各单位、商服系统驻辖区各单位。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战线的廉政建设、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负责推进本战线中小微企业和非公经济的发展。

副区长潘涛:负责城市建设方面工作。负责城乡规划建设与管理、小城镇建设等方面工作。

分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供热和物业服务中心及各供热和物业服务公司、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区城市综合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双鸭山市宝山区棚户区改造管理办公室、宝山区供水公司。

联系市自然资源局宝山分局、不动产中心宝山分中心和七星分中心、供电、邮政、电信、移动、网通、铁通部门驻辖区各单位、龙江网络宝山分公司。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分管战线的党风廉政、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负责推进本战线中小微企业和非公经济的发展。

副区长孔祥涛:负责公共安全方面工作。负责公安、司法行政、法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

分管宝山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各司法所)。

联系区信访局。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分管战线的党风廉政、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

副区长陈曦:负责农业农村方面工作。负责农业农村(畜牧、

农机、水务、防汛抗旱、林业、草原)、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

分管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工作站[区河长制工作站]、区医疗保障局(区基本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宝山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七星镇。

联系双鸭山农场、友谊农场八分场、辖区各林场、各粮库和粮管所、中国农业银行宝山支行、农村信用联社。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战线的廉政建设、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负责推进本战线中小微企业和非公经济的发展。

副区长孔凡伟:负责招商引资、商贸、文教卫生等社会事业方面工作。

负责经济合作促进、招商引资、民政、商业、文化教育、体育、卫生、妇女儿童、港澳台侨等方面工作。负责推动文广旅游产业发展。

分管区教育和体育局(各学校、幼儿园)、区经济合作促进局(区经济合作交流中心)、区民政局(区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区卫生健康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七星镇卫生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宝山区人民医院、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跃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辖区各厂(场)矿文体教育卫生单位。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战线的党风廉政、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负责推进本战线中小微企业和非公经济的发展。

政府副职互为AB角:

李井江和孔凡伟互为AB角。

孙宏伟和孔祥涛互为AB角。

潘涛和陈曦互为AB角。

互为AB角的政府副职,工作之间要相互补位,确保政府工作协调有序运转。

特此通知。

                                    

                       双鸭山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