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来带队督导检查明山广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30 12:41:27.0

6月30日,区委书记周传来带队督导检查我区明山广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慧,区委副书记刘志军,副区长李海峰参加检查。

周传来一行来到明山广场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细化完善广场设施、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在项目现场,区领导对广场文化石的设立给予肯定。周传来指出,建设城市民生项目,既是解决人民群众现实生活的需要,又是拉动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明山广场民生项目,既标志着高明区与宝山区的合作共赢和长远发展,又关系着宝山群众生活品质的提高与城区形象品位的提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周传来强调,“七一”在即,明山广场项目更加备受全区瞩目,要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主动作为,强化管理,压实责任,保质量、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针对施工中遇到问题要精准施策努力化解,让民生工程成为造福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

周传来要求,要严格落实施工安全质量措施,不断细化广场标志、广告标语、围挡护栏、座椅看台、周围绿化美化等配套设施后续完善及管护工作。要强化与施工单位的衔接配合,加强施工力量,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惠及千家万户。

据悉,明山广场是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与我区共同出资建设的民生项目。广场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为我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一个集文化教育、娱乐健身、休闲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服务类综合性广场,可进一步提升辖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