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2023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4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公安分局

为认真落实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3月21日,2023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七星镇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宝山区“扫黄打非”工作方案》,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会上开展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突出重点任务,完善机制措施,发扬斗争精神,通过打管结合、科学综合治理,“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围绕做好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扫黄打非”工作当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扫黄打非”只能做加法、不能做减法。

会议指出,要加强部门协作,全力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打造过硬队伍,提高风险意识,强化工作本领,打好“扫黄打非”攻坚战,为宝山营造清朗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夯实群众基础,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七星镇及各街道办事处要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抵制、远离非法和违禁出版物的侵害,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助力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