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育丰小学开展“五老进校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教体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3月20日育丰小学开展了“五老进校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农场关工委副主任为全体教师进行宣讲。宣讲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重点任务、部署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提出了具体措施。

教师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带着信念学、带着思考学、带着使命学,认真聆听讲授,努力汲取营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起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履职紧迫感,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上下实功夫,切实提高授课能力和宣讲水平,自觉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育丰小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校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题问答”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全校教师还将在会后以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百题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