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组织开展今年首次专利转化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17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市场监管局

3月14日,双鸭山市宝山区2023年首场专利技术转化签约仪式在双鸭山农场酿清谷酒业有限公司举行。

今年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三航行动”再出发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立足职责扎实开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完善本地区政企沟通和反馈机制,向社会、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积极组织开展专利转化供需对接服务,推进了宝山区知识产权利用和保护规范化体系建设。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将继续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加强专利转化供需对接工作,着力推进涉农知识产权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运用,打造农产品商标品牌,推动知识产权与创新链、产业链有机结合,让知识更有价,发展更有质,创新更有力!

签约仪式前,相关部门观看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宣传片。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宝山区营商环境监督管理局、宝山区工信局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