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我区与双鸭山电信举行“数字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2-17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政府办


2月10日,宝山区政府与双鸭山电信分公司举行“数字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井江、孙宏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公司总经理那涛,副总经理赵艳燕、白汉岭出席签约仪式。

刘志军代表宝山区政府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政府数字化转型,是政府主动适应数字化时代背景,对施政理念、方式、流程、手段、工具等进行全局化、系统性、根本性重塑,通过数据共享促进业务协同,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希望通过这次签约,将进一步强化数字化引领、带动作用,助推全区数字产业升级,为高质量推进宝山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祝愿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那涛表示,双鸭山电信将持续加大宝山区通信投资建设倾斜力度,完成宝山所有乡镇以上全面覆盖和重点村屯千兆覆盖,实现“光纤到楼、千兆到户”,实现城乡同网同质,为宝山数字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数字底座”。在今后的合作中,双鸭山电信将以5G应用为驱动,推动行业数字化平台建设,做深产品、做深垂直行业,聚焦于政务、社会治理、农业农村、文旅、卫健等13个领域,进一步加强数字政府建设交流合作,为全力推进宝山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刘志军、那涛分别代表宝山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公司签署了“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观看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宣传片。

区政府办、区工信局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