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市残联一行走访慰问我区残疾人家庭

发布时间: 2023-01-13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残联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认真落实好残疾人关爱帮扶措施,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1月12日上午,市残联理事长张民带队来到我区残疾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洪利参加。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宝山辖区五位残疾人家中送上了慰问金。仔细询问家庭成员、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等,并查看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居住环境改善、扶残助残政策落实等情况。在亲切交谈中,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残联组织反映,同时还向残疾群众宣传惠残政策,鼓励他们要勇敢乐观生活,树立信心、自强自立、战胜困难,积极融入社会实现就业,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我区残疾人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