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委九届2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7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3月16日,区委九届2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志军、薛洪满、李井江、孙宏伟、倪睿出席会议,黄金辉、梁照光、姜戬非、任黎阳、宋清利、王 顺、潘 涛、陈曦、孔凡伟、艾翠利、王洪利、曹建军、 陈宏旭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各项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宝山区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对龙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宣传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各项任务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实际行动展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成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终要落到“干”上、落到实际效果上。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盯紧指标任务,跑出好成绩。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抓好备春耕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于奋斗实干。要紧紧围绕全国两会锚定的新蓝图、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坚定“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决心,动员和组织全区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带头打“攻坚战”、啃“硬骨头”,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宝山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宝山区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