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市政协领导到我区调研包联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2-24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2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贺大伟带队深入我区调研包联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尹茂盛随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井江、孙宏伟,区政协副主席胡汇智参加。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贺大伟充分肯定了包联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要再接再厉,做到认识再提高,机制再完善,环境再优化,问题再化解。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做好沟通保障工作,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统筹、全面协调,针对企业的困难问题提出具体措施和解决清单。企业要坚定信心、坚持创新,继续秉承情怀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规划出长远的发展方向,优化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大伟强调,企业发展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大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力度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助企纾困的具体体现。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认真审视形势,研究国家政策,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危机中寻求新的机遇,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以企业帮扶活动为抓手,加强统筹协调和政策对接,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持续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决心。

贺大伟还同与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包联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贺大伟一行还深入沁香鸿酒业、明月食府酒店,围绕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求,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对策,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市、区相关单位及包联企业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