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领导节日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03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1月2日,副区长孔凡伟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我区持续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付出的不懈努力。

区人民医院,孔凡伟了解各科室医务人员工作生活及患者救治情况,对大家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抗击新冠、护佑生命的优良作风表示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孔凡伟指出,对疫情,全区医护广大工作者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患者带去希望和信心,充分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现阶段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患者就医需求激增,医疗服务压力不断增大,希望大家在特殊时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以精湛医术护佑生命,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就医,做好百姓健康“守门人”。

孔凡伟要求,要为广大医务人员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身心健康,加强生活服务、后勤保障和健康监测,切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广大医护人员要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强化自身防护,调整好状态、保重好身体,更好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