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22-12-0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光辉业绩,深刻领悟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张慧、黄金辉、刘志军、梁照光、薛洪满、张鑫、李景江、孙宏伟、倪睿、刘洋、姜戬非、任黎阳、潘涛、孔凡伟、王洪利等区领导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同一时间,辖区各单位、部门和街道社区、镇村干部在各自岗位通过广播电视、网络视频等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大会。追悼大会默哀时,全区范围内统一鸣响起防空警报和汽笛,并以默哀、下半旗等方式悼念江泽民同志这位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大家一致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