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东保卫街道办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11月17日,东保卫街道办组织3个宣传小组走街串巷开展动员宣传“全民戴口罩”行动。

其中一组以街边商户为主进行宣传倡导,同时要求商户落实责任主体,对所有进店人员执行“防疫三宝”负责,并对过往未佩戴口罩的行人进行宣传规劝。另外一组对辖区群众聚集地区进行宣传,尤其针对经常在周边出行的老年人,说明当前疫情病毒对老年人的危害以及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有一组通过入户形式进行上门宣传。

宣传活动之前,街道办召开了“全民戴口罩”动员会,会上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指出规范佩戴口罩依然是当前阻断疫情传播最科学最有效的方式,为此要在辖区全面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以街道社区为行动主体,宣传动员辖区居民、各企事业单位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养成科学规范全程佩戴口罩的好习惯。

下一步东保卫街道办将通过网格化管理继续深入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确保将宣传动员覆盖全辖区,同时加强与辖区企事业单位沟通,形成宣传合力,倡导居民积极响应,养成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