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领导走访重点企业破解企业“急难愁盼”事

发布时间: 2022-11-0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井江带领区发展改革、区营商环境等相关部门走访辖区沁香鸿酒业、肉牛繁育及养殖项目等部分重点企业,倾听服务对象发展诉求,着力破解企业遇到的“急难愁盼”,帮助企业提振信心。

李井江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问题,并表示政府部门要竭尽所能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企业要不失时机加快转型升级、扩张优势产能、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质量、拓展销售市场,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在走访服务工作中,李井江指出,企业提出的问题无论大小,都关系到企业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既要加强协调指导,更要着力解决具体问题,特别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梳理破解在资金、用工、用电、市场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据了解,沁香鸿酒业有限公司白酒生产项目总投资1565万元,占地面积 12439 平方米,年产白酒3000吨,总建筑面积为 6157 平方米,包括新建建筑和原有建筑改造两部分。项目达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300万元/年,利润732万元,税金2690万元,就业40人。肉牛繁育及养殖项目计划总投资3265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年存栏西门塔尔可繁母牛1000头,出栏商品肉牛450头,后备母牛犊牛450头的标准化牛场。项目达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68万元/年,利润780万元,就业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