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兄弟区教育参观团来我区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0-27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10月25日下午,岭东区、四方台区教育参观团一行20人到我区参观交流学习。区教体局督导室、育人小学进行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育人小学的少年军校军事展馆,室内射击馆、书法活动室,音乐活动室、美术活动室、舞蹈活动室、编织活动室,并观看了腰鼓队的表演,足球队训练以及花样跳绳训练。在了解了育人小学教育评价改革阶段成果、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办学成绩等基本情况之后,大家对育人小学取得的办学成果赞不绝口。

在交流过程中,育人小学校长宋纯强就学校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未来3年,育人小学将乘着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东风,抢抓机遇,务实创新,特色办学,谋求学校跨越式发展。

参观团成员们表示,目睹了宝山区育人小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质的课后服务活动、优异的办学成绩,感觉此行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同时对宝山区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把发展教育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创办特色学校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师生素养,上下合力使教育评价改革落地生花的经验做法深感敬佩。希望今后能增进了解,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三方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区教体局督导室和育人小学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