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张慧督导检查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10月17日,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慧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张慧一行先后来到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和区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防护设备、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供应、储备、使用和出入库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设备设施、人员配置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张慧指出,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到未雨绸缪、科学储备、灵活调度、安全可靠,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奠定坚实基础。要科学采购,综合分析把握防疫物资的总量,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储备供应。要切实加强物资储备管理,科学制定储备计划和物资轮换制度,强化储备物资出入库、调拨管理。要严格做好防疫物资质量检测,做好消毒消杀,确保储得好、调得出、供得上。

张慧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前沿和主战场,责任重大,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麻痹、不懈怠、不放松。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完善各类防疫物资储备,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需求,切实解决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的后顾之忧。要加强物资统筹管理,确保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张慧还对疫情防控其他工作进了检查部署。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