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1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1017日上午,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领会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并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感受、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既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推进我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南,必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组工干部必须提升过硬本领,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提高站位学、字斟句酌学、联系工作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同时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实际的行动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会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表示在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高干部素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建设现代化人才队伍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力争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亮点纷呈,不断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