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张慧看望慰问我区假期坚守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10-04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国庆节期间,10月3日,区委书记张慧走访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测站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副区长潘涛参加慰问。

张慧一行先后来到双鸭山高速检测站、双鸭山公路货车检测站、集贤货车检测站和双鸭山高铁西站检测站,看望慰问我区坚守岗位执勤工作人员,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排查登记、防控措施、车辆通行、物资保障等情况,对全体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张慧强调,国庆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加,输入性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特别是各检测站是“外防输入”的首要关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更要紧上加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张慧要求,要继续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认真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体温监测、登记管理、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日常消杀、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坚决守好各检测站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慧指出,全体值守人员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担当尽责,无私奉献,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竭尽全力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切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要合理排班、科学轮休,充分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把各项关心关爱措施落到位,确保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当中。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