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场协作 同心战疫 农场街道办组织网格人员入户查验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2-09-27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9月26日,宝山辖区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为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农场街道办事处与所在地双鸭山农场有限公司进行有效沟通,公司积极响应大力配合开展排查工作,疫情下彰显出区场协作帮扶合作之情。

在核酸检测采样结束后,农场街道办联合双鸭山农场有限公司,双方共出动155名网格人员(其中街道办48人、公司107人),逐家逐户上门查验居民核酸检测及卡片粘贴情况,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根据辖区人口分布情况,街道办与公司提前做好了人员发动及准备工作。多渠道广泛宣传,组织街道社区与双鸭山农场有限公司的网格人员及志愿者携带喇叭,流动性播放关于核酸检测后开展查验的通知,让辖区内居民户户皆知、人人知晓。听从指挥、服从调度,按照工作计划与人员安排, 有条不紊的开展排查工作,先后查验了10个楼区及平房区1830户居民。“工作人员真的非常不容易,我们居民是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再说这也是保护好自己的一个手段,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最后疫情一定能够战胜的!”来自农场辖区某小区内的住户王先生说道。


疫情之下,是使命,也是担当。疫情防控中,通过区场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确保了一方平安。下一步,农场街道办及双鸭山农场有限公司将继续行动践行初心,以实战检验能力,共同发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辖区内居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