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卫健局邀请市中医院知名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提升居民中医药服务体验,普及中医药传统知识。9月21日,区卫健局邀请市中医院知名专家在仁和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市中医院前来义诊的有针灸科、中医内科、康复科、外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专家团队。义诊现场气氛热烈,闻讯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腿脚不利索,去医院也不方便,听说今天来了中医专家,其中还有“龙江名医”,在家门口义诊就赶紧过来了……”一位前来义诊的居民说道。

在义诊现场,专家为求医者问诊把脉,仔细倾听诉求,耐心答疑解惑,并提供测量血压、体格检查等服务,并结合检查结果开具药方。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围绕身体状况、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提供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诊,市中医专家提供的中医药特色服务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免费义诊活动,共为百余人提供了把脉、测血压及中医特色诊疗服务,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还营造了浓厚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