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领导带队检查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和锅炉设备检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2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为切实做好供热保障工作,9月1日,副区长潘涛带队深入各矿区供热老旧管网改造施工现场和供热锅炉房开展检查。

潘涛一行先后深入东保卫、七星、新安、双阳四个矿区,检查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各标段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和进度、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及各矿区公共设施服务公司锅炉设备检修进展情况。

潘涛指出,冬季供热关系千家万户,是关乎民生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讲民生的态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供热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供暖期安全稳定供热打好基础,让矿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潘涛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好法定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规定要求,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要根据项目施工区域多在居民生活区以及道路两侧的实际,要做好开挖沟槽的防护工作,施工现场设立警示灯、警示标志等,坚决守牢安全防线。同时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织施工人员按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确保人员安全施工。

区住建局、区供热和物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