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载誉归来!双鸭山市宝山区新安街道办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9-01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30日上午在京举行。双鸭山市宝山区新安街道办事处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8月3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周万鹏,区委书记张慧,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鑫等,专程赶往佳木斯机场迎接载誉归来的获奖代表新安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春香,市、区领导同她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表示热烈祝贺。


周万鹏说:“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公务员表彰奖励的最高荣誉,新安街道办事处全体公务员在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突出业绩、展现的优良作风,彰显了新时代双鸭山公务员的良好风貌。全市广大公务员都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密切联系群众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


张慧希望,新安街道办事处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尽职担当,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同时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三航行动”,学习先进、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勤奋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李春香表示,作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有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大会,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国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基层公务员的殷切关爱,必将激励着我们以更新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而神圣的荣誉增光添彩。

据悉,近年来,新安街道不断创新探索了一系列亲民、便民、利民的工作举措,打造了独有的“六级网格”服务模式和“1+4+N”工作体系,打通了服务社区居民“最后一米”,不仅带动辖区群众、党员干部、退休职工积极参与到街道社会综合治理中,而且还促进了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平安建设、基层党建、区矿共建、国企退休人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向好发展。


新安街道办事处先后获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21年作为双鸭山市唯一被黑龙江省民政厅确认为全省街道服务管理创新实验单位,成为双鸭山乃至全省的街道示范样板,他们在重大工作一线扛重活、打硬仗、敢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民公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