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开展政商交流活动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发布时间: 2022-09-01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解决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8月31日,区营商环境局联合区发展改革局坚持“有事上门、无事不扰”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工作原则,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电话询问方式开展政商交流活动。

走访调研中,与隆中矿业、顺兴达煤矿、隆兴煤矿、沁香鸿酒业、大民煤矿等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作出解答。活动中向企业发放了“信易贷”宣传手册、诚信倡议书和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投诉举报宣传单,引导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倡导企业诚信经营,鼓励企业反映损害企业利益、干扰企业正常经营等问题线索。为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我将继续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关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政商交流活动,面对面征求企业意见,零距离倾听企业诉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