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我区开展文化进万家“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8月17日下午,依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红色文艺骑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和蒲公英文艺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在跃进街道办事处宏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开展文化进万家“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歌伴舞《最美的歌送给妈妈》中拉开帷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向观众展现新时代的风采,精彩的京剧、酣畅淋漓的歌舞轮番上演,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最后所有演职人员共同演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新风貌,增强了基层群众爱党爱国热情,真正做到把文化送到了百姓身边,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