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我区开展“庆八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演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9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文旅局在区育人小学于7月28日共同开展“庆八一·喜迎二十大”慰问演出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景江,区人武部政委刘盛国参加。

用舞台搭建军民桥梁,用热情点燃梦想希望,用歌舞赞叹美好生活。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和蒲公英文艺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倾情演绎了精心准备、认真编排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人大哥》《我们走在大路上》《保卫黄河》等12个歌曲演唱、乐器演奏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随后,李景江、刘盛国一行来到辖区在乡老复员军人赵建真,现役边海防军人郑义、朱磊,农村籍退役老兵王兆新、张福录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与其一同回忆以往的峥嵘岁月、诉说当今美好生活,并对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当天,我区“蒲公英”文艺小分队还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演出活动。通过“庆八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演出慰问活动,在全区进一步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