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宝山区举办政府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4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按照市人大关于国家公职人员宪法宣誓工作要求,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14日,我区举办政府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景江参加。

宣誓现场高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宣誓台正中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李景江的监誓下,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43名工作人员分两批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参加宣誓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这一庄严时刻,恪守许下的郑重承诺,把誓言贯穿于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在各自岗位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宪法宣誓对于彰显宪法权威,增强机关公职人员宪法观念,激励他们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权威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