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张慧检查指导司法和项目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6月8日,区委书记张慧分别检查指导司法和项目征迁工作,区委副书记张恩泽,副区长潘涛,副区长、宝山公安分局局长孔祥涛参加。

在区司法局指挥中心,张慧一行详细查看了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公共法律服务设施建设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指挥中心职责和日常工作流程以及网络系统使用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司法非诉调解等相关工作。

张慧指出,要把服务好群众作为第一宗旨,对来访群众要做到耐心细致,讲解政策、解答问题要精准到位。要切实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确保指挥中心运行标准化规范化,为群众服好务、把好关,助力平安宝山建设。

在酿清谷温泉小镇项目征迁现场,张慧一行实地查看了征拆净地进度,听取了征拆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了解了项目征拆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有针对性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慧要求,要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干劲,强化部门协作联动,做好群众思想引导,营造良好的氛围,推进征拆顺利开展。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守政策底线,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征拆任务,为项目如期开工奠定基础。

区委办、区司法局、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