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委组织部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5-27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为了推动组织部门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好局、起好步,4月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暨“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组织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培训会议精神,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组织部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如何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再次展开集中研讨,进行专题推进。

会议指出,全体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对标对表市委书记邵国强提出的“六问”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提出的“六不”问题,深入剖析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不断强化职责使命,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组织工作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提升政治自觉,在活动中站排头、做表率,自我加压,提高标准,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强本质、争当“排头兵”,积极带动全区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争先出彩;要扛起“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牵头部门和落实部门的“双重职责”,推动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针对“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形成有突破性的对策措施。以机关“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组工干部推动工作的能力、破解难题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