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市、区工商联携民营企业开展“以法之名 守护未来”庆祝“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7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5月25日,市、区工商联携民营企业在区育人小学开展“以法之名 守护未来”庆祝“六一”活动。

市工商联副主席唐小棠、宋淑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洪利,市工商联副主席、黑龙江省隆中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陆民,以及民建市委副主委、大光明眼镜公司总经理王钏旺,市总商会副会长、集贤县老黑土商会会长、集贤县鸿博骨伤医院院长袁纯锋,市总商会副会长、双鸭山国福肥牛美食城总经理杨丽,黑龙江郝雅枫律师事务所主任郝雅枫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向区育人小学学生们捐赠了学习、体育用品,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锻炼体魄,并预祝小学生们“六一”快乐。受捐赠小学生们为市、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与民营企业家们佩带红领巾,并送上自己制作的手工制品。随后,活动发放了法律八讲读本宣传册,播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视频,律师郝雅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解读。最后,市、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民营企业家代表还参观了区育人小学国防教育展厅,并对以学校为载体,在小学生心中树立关心国防建设,立志献身国防事业的良好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工商联副主席唐小棠表示,一直以来,我市民营企业家富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在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民营企业家们既送学习用品,又送法律,以实际行动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和未成年人的成长。今后,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支持、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家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共同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希望学校多组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法制思想,在校园营造浓厚的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遵守法律、遵章守纪,依法行使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