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扶残助残 我为群众办实事”宝山区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在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宝山区残联结合自身实际,以“扶残助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助残活动。

5月13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区残联在二马路残疾人康复中心显著位置悬挂条幅等,宣传残疾人政策和残疾人保障法,倡导人们理解和关爱残疾人。

区残联及宏如社区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残疾人康复中心,帮助需要康复的残疾人进行康复训练,真正做到“康复一个人 幸福一家人”的目标。

为了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减轻家庭负担,解决他们出行难的问题,区残联为肢体残疾人员发放轮椅等辅助器具,使得他们出行比平时方便了许多,得到了残疾人和家属的好评。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区残联对残疾人家庭的关怀,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