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市领导深入我区调研指导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5月18日,副市长李世芳带队深入我区调研指导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市经济合作促进局局长孙晓辉、市商务局局长张义刚随同,区领导张慧、刘志军、李景江、张鑫参加。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区相关工作汇报后,李世芳充分肯定了我区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宝山区始终坚持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尤其是旅游产业项目开发的推进令人振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地完成经济指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李世芳指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结合优势找准切入点,着力培育旅游项目并打造成主导产业,在此基础上补齐相关产业链。要加强创新驱动,强化与企业深度合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为企业服好务。要统筹兼顾科学布局,为一二三产业长远发展留足空间,特别是第三产业要持续发力,围绕旅游项目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

李世芳强调,要从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找准思路,推动转型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认真分析研判,扎实推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突破,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保质保量尽早完成全年指标任务。

区委书记张慧表示,宝山区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三航行动”,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军就我区各项经济指标完成及推进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