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东保卫街道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党员干部及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的了解,全面普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制度,加大力度推行群众依法依规如实举报,5月7日,东保卫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宣传活动

街道办辖区内重点区域全部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版面,为群众提供随处可见的宣传点。同时要求社区网格员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相关内容推送到各网格群内,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学习意识。

在提升宣传氛围的同时,街道办组织派发宣传手册、宣传彩页、宣传袋等形式,全方位提升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的了解。让群众了解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了解信访举报材料撰写内容等相关知识。

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认识,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开展打开了良好的局面,为创建纪检监察机关信访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