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张慧调研基层人武部“两室一库”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0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4月1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慧带队深入七星镇和部分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基层人武部“两室一库”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她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大力度、聚集要素、创新工作,高标准完成好“两室一库”规范化建设,推动我区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井江,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刘盛国参加。


张慧一行先后深入七星镇人武部民兵营训练基地、跃进街道办事处人武部民兵之家,以及区人武部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处,详细查看各基层人武部办公场所、民兵连部、文化走廊、学习资料室和物资储备库等,仔细了解民兵战备器材配备、应急抢险物资准备、日常生活设施完善等情况。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两室一库”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张慧指出,基层“两室一库”规范化建设是夯实基层战斗堡垒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切实把基层“两室一库”规范化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认真执行落实政策措施,持续发挥基层武装作用,配齐配好物资器材,建成建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基层武装力量,全力推动宝山基层武装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人武部、七星镇、跃进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