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市直机关干部下沉宝山区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5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4月6日,我区召开市直机关下沉干部见面会。

会上,对市直机关工委抽调下沉我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的39名机关党员干部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会议指出,区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下沉干部的工作生活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其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下沉干部安心顺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希望下沉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融入新岗位,迅速进入新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为宝山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下沉干部们作表态发言时纷纷说,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按照工作需求迅速入列宝山区防控组、物资保障组、宣传报道组、机动应急组等岗位,与全区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一起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下沉工作中将坚守工作岗位,发挥旗帜作用,在困难与危险面前做到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会后,对39名下沉干部进行了岗前培训,并分配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六组中,开始分组开展各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