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宝山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5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0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4月1日,宝山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51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刘志军,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总指挥孙宏伟、潘涛、孔凡伟参加。


会议对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进行细化分工,并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集中隔离观点是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重要阵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各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密切配合,高标准做好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全区疫情防控水平和能力。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做到人性化设计和管理,科学设置水电、取暖和三区两通道,做好环境消杀和废弃物规范化处置相关预案,特别要做好施工人员防护。在日常运行中要细化防控流程,完善工作措施,坚持闭环管理,确保安全有序高效使用。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细化防控措施要求,全面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切实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