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1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3月29日,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献血现场,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各部门人员依次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期间,采血的工作人员还向大家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献血之后的饮食上、作息时间等注意事项。采血区,有年轻的小伙子、壮实的中年人、青春靓丽的姑娘、正义凛然的人民警察,他们一个个挽起袖子,鲜红的血液汩汩流向血袋,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此次义务献血志愿活动得到了区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不仅有初次献血的“新兵”,还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他们纷纷表示,参加义务献血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少量的献血可以促使人体新陈代谢,对身体有益无害。据统计,全区共有150余人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献血量约45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