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宝山区启动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在圆满完成两轮区域核酸检测任务后,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宝山区于今日早730分,迅速开启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凌晨6左右,全区各级各部门集结整备,为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提前做好充足准备。辖区广大群众也积极配合,还未到采样时间,许多人便来到检测点等候。7点半整,全区39个固定核酸检测采样点、83个采样台,22个流动核酸检测采样点,同时全部启动。


为方便群众、提高效率,全区近千名干部、社区工作者、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等走上各自岗位,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为本轮核酸检测提供服务。

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各检测点均为老弱病残孕等行动不便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采样服务。同时还组织采样小分队,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做到了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此轮区域核酸检测做到了比前两轮范围更迅速更精准,这背后少不了全区上下的提前谋划和有序组织。据悉,今日下午将完成大面积集中采样工作。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还留有个别采样点为群众提供服务,全部将于明日中午12点结束。在此呼吁,请还未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尽快前往就近的采样点进行检测,用实际行动配合支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