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刘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10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30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12月27日,区政府2021年第10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李井江、孔祥涛、陈曦、孔凡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勤、省长胡昌升以及副省长王永康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的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信心、坚定决心,保持定力、释放活力,正视问题、直击痛点,紧盯项目、抓好招商,抓好经济、促进增长,结合本区实际努力稳定全区经济基本盘,再接再厉巩固经济稳中有进的向好态势。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的批示精神,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认真整改。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发现类似问题,立行整改问题。要牢固树立生态红线不能触碰、环保底线不能踩踏的意识,用最严格标准、最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