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关于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通告3号

发布时间: 2021-12-20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有效应对疫情传播风险,请广大市场主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不能麻痹大意。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对部分市场主体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做出如下处理:

1、宝山区七星李家肉铺,从业人员未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

2、双鸭山市宝山区菊园饼店,员工体温检测记录、消毒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3、双鸭山市宝山区韩金玲牙齿美容院,员工体温检测记录、消毒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4、双鸭山市宝山区圣泉小吃部,从业人员未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

5、双鸭山市宝山区常客来快餐店,消毒记录造假,从业人员未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给予停业整顿。

6、宝山区开心烤吧,消毒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7、双鸭山市宝山区聚福缘酒楼,消毒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8、宝山区微笑牙齿美容,员工体温检测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9、宝山区宋艳芳按摩院,员工体温检测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10、双鸭山市宝山区宋桂云牙齿美容,消杀记录不全,流调表信息登记不全,从业人员未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

11、宝山区易哲养生会所,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12、双鸭山市发电厂兄弟烤羊腿,消毒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13、双鸭山市新安火焰山烧烤,消毒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14、双鸭山市发电厂华野砂锅骨架,消毒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15、双鸭山市新安亮子老菜馆,未严格要求进店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给予停业整顿。

16、双鸭山市新安小丫大锅台,未严格要求进店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给予停业整顿。

17、垦区红兴隆双鸭山农场宫杰按摩院,消毒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18、垦区红兴隆双鸭山农场山前按摩院,消毒记录不全,给予停业整顿。

上述停业整顿的经营者在整改完成后,需向双鸭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提出复业申请,经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