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推进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区集中精力抓实推进冬季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6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12月10日,我区召开2021——2022年冬季招商对接洽谈会,邀请大连市享豆福豆业有限公司来区围绕豆制品及杂粮加工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进度。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军,区委副书记张恩泽、副区长孔凡伟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来自大连市享豆福豆业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政策环境、资源优势等情况,并就企业基本概况和业务领域作了介绍。围绕项目进驻后的产业用地、设计规划、建设推进等情况,双方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需求,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刘志军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入新的发展时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宝山区有信心、有决心将一张蓝图绘到底,并坚定不移地深化良好的合作基础,继续加大项目扶持力度,不断强化各种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确保各个项目快速、高效推进,努力促进产业的长远发展。

刘志军希望,双方要继续保持深层次交流,进一步围绕合作领域、合作模式深入开展对接洽谈,确保项目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密切配合、全程服务、规范操作,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进程,力促项目早签约、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宝山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快速便捷的交通优势,有口皆碑的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坚定了投资新项目的决心与信心,希望能在宝山这片发展的热土把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此次洽谈的豆制品及杂粮加工项目,计划投资亿元以上,拟建设地点在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计划厂房改建、采购机械设备和购储黄豆,计划年产2万吨豆制品;二期计划投资建设酸菜和咸菜加工项目;三期划投资建设杂粮精加工项目,通过种植回收、精选黑豆、烘干去皮磨粉,以喷雾制粉的工艺制作豆面粉和黑豆豆浆粉。

区经合局、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及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