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农场街道办扎实推进房屋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3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为全面做好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及房屋建筑的有关工作,区农场街道办事处及时行动起来,自11月26日以来扎实推进房屋普查工作。

办事处鉴于农场场部房屋基数多、18个连队分布区域广、情况复杂的实际情况,多方组织召开房屋普查工作部署会议和集中培训会议。街道办全体工作人员及下设四个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划分为18个小组,2人一组,每组成员确保手机数据流畅,就如何操作人口普查数据采集系统等关键环节进行现场演示、并指导操作流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答解决。

为按期完成普查既定目标,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全体普查员们积极做好防寒措施,戴着厚实的帽子围巾手套,冒着风雪穿梭在冬日的大街小巷,楼群及平房居民家,寒冷的天气手被冻的通红,但大家毫无怨言,在这样寒冷的冬天为群众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

下一步,农场街道办事处的普查员们将继续抢时间、抓质量、促效率,多方位普及房屋普查知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普查,确保调查数据的质量,做到“不漏一房、不漏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