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跃进办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1-10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11月5日,跃进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了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检查人员先后到教堂、棉服厂、亚泰煤业、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确保辖区平安和谐稳定。


在对企业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消防应急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后,针对发现有些企业消防器械数量不够、消防通道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单位场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相关要求措施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同时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并进一步督促工作人员自觉维护市场消防安全,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外,办事处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场所室外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要求各重要场所一定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安排专人负责防控工作,实行行程码和健康码“双码同查”,做到排查要细致、管控要严格、登记要规范、物资要摆放整齐,并建议准备好备用口罩,提供给急需佩戴口罩人群,努力构建防疫严密屏障。

下一步,跃进办还将严格按照“属地管理”等规定,不定期组织开展企业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城市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居家安全等行业领域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街道居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