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张慧带领党员干部到区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0-26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重温长征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为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张慧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区育人小学国防教育基地专题学习长征精神。

区领导梁照光、张恩泽、陈伟杰、杨春艳、杨忠民、张鑫、赵国民、任黎阳参加活动。

在区育人小学国防教育基地,张慧和全体党员干部们一边参观国防教育展墙,一边聆听来自小讲解员们的关于长征历史事迹的生动讲解。大家共同温习长征故事、学习长征知识、领悟长征精神,在党史和长征历史学习中追寻革命先辈的道路,深刻体悟革命英烈的传奇故事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张慧指出,85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进行的震惊世界的长征,实现了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重大转折,谱写了我们党、军队和中华民族历史上的壮丽篇章。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培育出的伟大长征精神,一直是激励我们战胜困难、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和宝贵财富。

张慧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继承和发扬好伟大长征精神。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长征精神的学习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宝山力量。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学习好发扬好长征精神,还要把长征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持之以恒,为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育人小学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