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跃进办事处开展河道两岸清理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1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好环保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打造“安全、清澈、美丽”河岸环境,10月20日,跃进街道及社区河长工作人员对扁石河流域开展河道两岸清理整治活动。


工作人员携带打捞网、垃圾钳、塑料袋等工具,将桥梁下堆积的大量生活垃圾、工业垃圾,河道旁的杂草、白色垃圾、建筑渣土等进行了彻底清理。近1小时,经过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使得扁石河河道整洁畅通,环境焕然一新。在巡河清理中,为了彻底杜绝扁石河流域乱堆乱倒现象,工作人员还对“四乱”现象进行整治,共出动人员35人,清理乱堆乱倒5处,清理垃圾4车,河道污染问题得到很大改善。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跃进办坚持每周巡河一次,进一步维持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保证河水畅通、河岸整洁。

下一步,跃进办将继续每周开展一次河长制巡河工作,并建立台账,对扁石河河道进行全面巡查,真正彻底改善辖区河道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