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宝山区民政局成立社会工作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21-07-20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为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不断提升我区基层民政经办能力,优化社区便民利民服务,宝山区民政局积极筹备,成立了红旗街道社工服务站,于7月上旬举行了揭牌仪式。

政府副区长苑咏梅同志在致辞中提到,红旗街道社工服务站是我区首批试点工作站,它的成立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的有效路径,能更好的帮助居家老年人,特别是处境困难的老年人提供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社工服务,使服务对象在身体、心理、社交上得到全面、优质、持续的照顾,切实提高辖区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

副区长苑咏梅同志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红旗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将会建设成为一个为民、便民、惠民、服务于民的综合性场所,不断提升老年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