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宝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5月28日,宝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传来主持会议并讲话。梁照光、刘志军、刘启明、陈伟杰、杨春艳、杨忠民、张鑫、姜戬非、赵国民、任黎阳、宋清利、苑咏梅、李海峰、李井江、胡汇智、艾翠丽、王洪利、吕守荣、孔祥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宝山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汇报。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委要求抓理论学习、抓活动载体、抓为民服务,积极引导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教育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结合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工作部署、业务指导、督查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全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