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黑龙江政府网 双鸭山市政府网

区委宣讲团走进机关学校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23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宝山区

为了进一步增强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1月25日,区委宣讲团深入区机关、区育人小学,开展有指导性、有针对性、有启发性的主题宣讲活动,为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提供精准指导。

在区育人小学会议室,宣讲团从如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刻领悟十四个关键词要点,如何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宣讲团成员还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聆听报告后,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区育人小学党支部书记何桂芹说。

在对区机关党员干部的宣讲中,与会同志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上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推动宝山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努力在构建宝山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据悉,截至目前,区委宣讲团已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4场,通过积极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到千家万户。